自制栗

失败bg同人选手

[ES乙女向]神様

#薰杏#   神様

🎉 羽风薰生日快乐

----------

UNDEAD为期两天的CM拍摄被安排在了海边。虽然海滩上的工作有一种莫名的休闲感,而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对UNDEAD友好的地点。
 
朔见零的特殊体质让他在白天的海边支撑了三分钟就露出了快要灰飞烟灭的难看脸色。 只能把他的部分放到晚上了。而预留给他的一段时间就空了出来。阳光确实毒辣,但是却还算是不错的天气,什么都不做的话就有点可惜了。
 
“要不要加一段羽风君冲浪的片段?”
 
导演临时起意,周围的人也都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意见。期待的眼神齐刷刷地集中在羽风薰的身上。
 
“在女孩子面前弄得衣服头发都湿掉的样子,我才不要啊。”
 
对自己的形象一直都相当注重的羽风薰自然不会接受这样的提议。在场的女性Staff好像对冲浪之类的场面非常感兴趣,都一一出动了去拜托他。
 
“就算是女孩子来拜托我,我也不会同意的哦~好不容易做好的造型,弄乱了就糟糕了。”
 
虽然羽风薰面对女孩子的邀请,态度是软化了不少,但是还是没有要答应的意思。 
 
看似有些凌乱的头发上还挂着水珠,顺着发梢滴落在脖子和胸口,在皮肤上留下一道透明的痕迹。身上的外套拉链半拉着,保持着恰到好处的露出度。部分腹部和胸前的肌肉轮廓让人大饱眼福,但是想要能看得更近一步的话就只能靠想象力了。
 
几乎是让人想要咽口水的程度。
 
杏看着被Staff围起来的羽风薰,一副嫌麻烦的难堪样子。看起来今天是不会轻易放过他了啊……
 
“无关的人员都可以回去休息了!”
 
待在这样的烈日下,也是煎熬。大家都如释重负,嚷嚷着“终于可以休息了”都离开了。
 
拿着扩音器的场务停在了还站在原地的杏的面前,眼神中透露出对于杏仍然在留在这里的不解。
 
“请问,接下来的拍摄?”
 
“羽风君叫无关的人都不要留在这里,会影响到他的状态。”
 
以为杏是没有听清楚,场务又向她解释了一遍。
 
尽管知道接下来也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被定义成了无关的人…… 
 
杏一直都不太情愿和他有什么除了组合相关之外的交流,明知他的秉性,知道和他牵扯过深可能并不是什么好事。撇去了制作人这个身份的话,杏还真的就是与他无关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由别人之口说出这个事实,杏还是觉得有点失落。
 
回到海边的酒店房间里,窗也像是在和杏作对,正好对着海滩,羽风薰已经夹着冲浪板在海边,和导演沟通拍摄的相关事宜。
 
反正我是无关人员,我才不看!
 
杏赌气地拉上窗帘,把羽风薰阻断在自己的视野之外。
 
发泄似的把自己摔上床,酸涩的感觉泛了上来,眼眶也在发着涨。明明可以不和他有接触是自己平时求之不得的事,可是现在又是在难过什么呢……
 
一个上午都在暴晒的太阳下工作,尽管心烦意乱,杏疲劳的身体也支持不住她的胡思乱想了。杏很快就睡着了。
 
 
 
 
 
口干舌燥的感觉让杏从睡梦中醒过来,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海滩上的已经没有了羽风薰的影子,只剩下Staff在搬运器材。看起来拍摄已经结束了。
 
杏挠着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晃了出去,想去买个饮料解渴。走到饮料机的转角处,还睡眼迷蒙的杏感受到了那个人的气息,一下子清醒过来。
 
眼前的羽风薰脖子上还挂着毛巾,本来像羽毛的末梢一样反翘起的发尾也因为承受着水的重量而没什么精神地垂着。脸上已经不是平时轻浮的表情,眼睛里还留在一丝专注过后的余韵和疲惫,连维持一贯的笑容都忘记了,嘴唇微张着,还在轻轻的喘着气。手上的半瓶矿泉水,在额头上贴了一会之后被送到嘴边一饮而尽。
 
没有笑容的羽风薰看起来格外的难以接近。 
 
杏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也有点不想看到他。羽风薰垂着头坐在旁边的长椅上,水珠顺着发尖跌落在地上,配合着呼吸的节奏背部还在小幅度的起伏。杏躲在他视觉死角的转角住还是没有往外踏出一步,忍着口渴,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之后夜间的朔间零单独拍摄时间,羽风薰也是意料之中的不可能出现。晚风凉快了不少,可是还是没有吹走杏心里的烦躁。
 
终于心不在焉地捱到工作结束。虽然很累,但是可能是因为下午补睡的那一觉,反而一点困意都没有。
 
杏打算散个步再回去。
 
夜晚的海边。充斥着咸腥气的海风比正常的夜间要冷上个两三度,潮气被晚风卷着往暴露出来的皮肤上贴。杏身上还穿着短袖和短裤,湿润的寒意往关节里钻。而扑面而来咸咸的海风又像要吸干净脸上的水分。白天的疲惫还累计在身体上没有消除,多少也有些乏力。之前海边晒得四肢的皮肤还在隐隐发疼,听了太久的海浪声音还耳鸣似的在脑袋里不停地回荡。
 
杏沿着变得像晚上黯沉的大海一样的柏油马路漫无目的的闲逛着。
 
岔路的路口竖着原木色的鸟居,延伸进去似乎是一间小小的神社。
 
海风长期侵蚀的原因,鸟居的两根柱子上也爬上了不少霉斑,角落处还依附着点点的青苔。冷色调的月光斜斜地照亮看起来湿漉漉的参道,蒙着一层薄薄的绿松石色,看起来阴森森的。
 
“哟~在这里见到你真高兴,小蒲公英 ♪ ”
 
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几乎吓得杏浑身一颤。本来就是在看起来香火不是很旺的神社门口,安静到可怕,又带点神秘因素的环境中突然多了一个人,这实在是太过惊悚。
 
“抱歉抱歉,吓到你了~”
 
杏有些愠怒地转过头,看着还沉浸在和自己相遇的愉悦中的羽风薰。拍摄的时候看起来就是在故意吸引人眼球的行头也被他换掉了,背心的外面松松垮垮套着连帽衫,不经意露出了手臂内侧,不见光而格外白皙的皮肤像是在很得意地向自己打着招呼。
 
“原来这里还有神社啊,转校生要不要进去看看?”
 
杏猜测着羽风薰应该是对神社很感兴趣,像个要去古旧的大房子里探险的小学生一样,好奇地看着参道两边长期暴露在海风和湿气的石像,面孔都有点模糊不清,看起来有些渗人。
 
 
其实自己并不想和羽他同行,但是没有目的地的乱晃未免也太无聊了。看着似乎是很期待的他,还是点了点头。
 
杏故意绕到了参道的另一边,和他保持着距离。虽然夜间的神社看起来有点可怕,但是还是身边的羽风薰让人感觉更加不安。
 
“转校生还是一如既往的防备我,真是难过。”
 
另一边的羽风薰无奈地看着和自己是相斥的磁极一般的杏,条件反射似的远离自己。        
 
短短的参道走了几步就到了尽头,杏有些不情不愿地走到了钱箱前,和羽风薰并肩。
 
羽风薰往钱箱里丢入了10円的硬币,行礼拍手之后就闭上了眼睛。
 
令杏有点意外,平时一直都随心所欲又讨厌被束缚的他,竟然会有那么守规矩的时候。
 
羽风薰眼睛虔诚地闭着,双手合十轻轻地抵在鼻子上。绷住的嘴角的弧度,好像是在亲吻一个重要的人。肩膀和胸口随着他刻意拉长的平缓呼吸微微起伏。对于像一阵风捉摸不透的羽风薰来说,现在安静的样子,也是在难得。他就像时间静止了一般维持着祈祷的姿势,在杏眼里又像是幻觉一样不太真实。
 
杏回忆起羽风薰出现在自己记忆里的场景,目前为止能够让他拿出这样认真的态度对待的,就只有神明大人了吧……
 
杏看着羽风薰和平时判若两人的侧脸,思考着到底是不是该庆幸能看见羽风薰这般认真的机会是多么难得,
 
“嗯?转校生没有愿望吗?”
 
“是羽风前辈要和神明说得话太多了,我只好让给你先说了。”
 
杏以为羽风薰因为发现自己刚才明目张胆集中在他身上的目光而嘲笑自己,可是杏看向他的眼睛。烟灰色的瞳孔还带着笑意,如同刚刚刚刚雨停后,空气变得清朗澄霁的阴天,灰色的阴云后面透出几丝阳光。
 
杏生硬地转过头,局促地端好了双手合十的姿势来掩饰自己刚刚的失神。羽风薰祈祷的样子恶作剧地停留在杏闭上眼的视界中驱散不走。杏的思考能力仿佛被那副画面扰乱了。
 
“转校生到底许了什么愿望?告诉我吧~”
 
“……不要。”
 
“我许的愿是转校生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哦~♪”
 
羽风薰倒是很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愿望。    
 
“骗人。”
 
之前那么虔诚的样子,却又说那么不着边际的话。杏忍不住叹了口气,果然他那么认真,似乎是自己的幻觉,仅仅维持在刚才的片刻。
 
不过能许什么样的愿望呢?杏想着,自己的一切都还算顺利,家人也都安好,唯一担心的人,就是周围这群有个性到让自己头疼的偶像吧……
 
那就希望羽风前辈可以认真起来,就算是偶尔也好。
 
可惜这个愿望实现起来太过困难,神明大概也帮不了自己。
 
羽风薰拿着冰的矿泉水瓶贴着自己脸的时候,还有之前闭眼祈祷的时候,还有以前掰着手指头也数的过来的他稍微认真一点的样子。
 
能看见他认真的一面,大概已经是神明的赏赐了,杏苦笑着。
 
“真的真的,希望转校生的心愿都可以实现,我可是发自内心的哦~我从来不会对转校生说谎。”
 
“可惜这里是海边的神社,祈求出航顺利之类的会比较灵验,羽风前辈许这样的愿望神明大人也无能为力哦。”
 
“诶~我可是很真诚的,所以转校生希望能交到男朋友的话,应该还是很容易达成的哦♪”
 
“还是算了……”
 
杏知道他这样说之后大概是又是轻浮的发言。还是选择了保持缄默,加快了脚下的节奏。
 
“诶~转校生走得太快了哦。”
 
羽风薰虽然这么说着,却放慢了脚步,正好可以跟在像生闷气的时候想要甩开同伴的小孩子一样的杏身后,也没有再说什么可能会让杏不想听的话。倒不如说,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的气氛反而和平常相比轻松了许多。
 
两个人这样一前一后地走着,姑且也算是在散步。路上也没有人,只剩下街灯下两只枯树叶一样的飞蛾陪着他们,没有重力一样在光亮里忽上忽下地纠缠着。
 
一到晚上就变得放肆的海风让杏忍不住打了寒战。
 
“明明知道晚上会冷,还穿的那么少,会着凉的哦。”
 
“先穿我的衣服吧,如果转校生不嫌弃的话。”
 
虽然杏想要稍微逞个强,但是又觉得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也太不划算。纠结着,还是在那件带着体温的外套披到自己身上的时候,迫不及待地把已经起了鸡皮疙瘩的手臂伸进了袖子里。
 
“那如果我嫌弃呢……”
 
“嗯嗯~虽然我会难过的,那也只能在回去之前先忍耐一下。”
 
羽风薰看着杏嘴上说着的嫌弃,但是又像在冰天雪地里找到温暖洞穴的小动物一样钻进自己的外套。他压抑着自己声音里的笑意,害怕自己这个要是让杏觉得自己是在戏弄他,大概又要逃走了。拉过杏藏在比自己大出一大圈的外套袖子里的手,把长出一截的袖口往上翻折。
 
“这样就可以了~ ♪”
 
“羽风前辈小心不要感冒。”
 
杏歉疚地看着羽风薰露出的手臂,虽然看得出是勤于锻炼的,但是肌肉还是有些单薄。宽松的背心被风灌了进去,贴在身体上不听话地呼扇着。
 
“毕竟我可是男生啊,转校生可以多依靠我一点也没有问题的哦。”
 
“反正我也是无关紧要的人,不用做到这地步。”
 
杏小声地嘟囔着。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一阵风又刮起了几根被不太服帖的头顶附近的头发,在杏的头上胡乱地翘着。
               
“抱歉抱歉,转校生才不是无关紧要的人。”
 
羽风薰的声音变得紧张了起来,声调也微微提高。
                                             
“我可不想被转校生看到我狼狈的样子。本来对我的印象就已经够差了,在糟糕下去的话连话都不会和我说了。”
 
羽风薰有些慌张地解释着。杏没有想到小小的抱怨会引起他那么大的反应。以前一直会戏弄自己,然后还会恶劣地说“转校生太可爱了,才想欺负一下”的羽风薰,竟然会在自己面前露出这样的不知所措的样子。
 
“虽然很想让转校生看看我可靠的一面,不过都没有什么机会啊。被淋得想落汤鸡的样子,还是算了算了!”
 
羽风薰伸手小心地想要摁下自己头上翘起来的头发,又害怕自己会躲开,有些无奈的收了回去。一点都不像平时游刃有余的他,杏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明明认真起来的话很帅……”                     
 
没有意识到杏会这样回答,羽风薰有些愣住了。平时一直作为玩笑的主导者的他,竟然会露出这样这样的表情。杏也难得的升腾起了想要作弄他的念头。
 
杏往后倒退了两步,双手伸向前方的羽风薰,用大拇指和食指对着他比出了照相机的取景框。
 
“前辈请看镜头!”
 
“诶,转校生这是在做什么?”
 
“羽风前辈发呆的样子,拍下来了哦。”
 
“什么吗……”
 
“下次,就让我拍下来前辈认真的样子吧。”
 
羽风薰朝着杏的方向跨了一步,握住了杏伸向他的手,拉向了自己。
 
杏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摔到,顺势靠在了羽风薰的身上才得以维持住了平衡。他从上至下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脸上,杏有些不自在,想要移开脸。可是并没有给杏这个机会,他慢慢地靠近了杏。鼻子很快就要相碰,随着他的逼近感觉自己的脸在一点点升温。忘记了要抵抗,杏看着他的眼睛映照出阴沉的海面,路边的点点灯光,以及模糊不清自己的样子。
 
第一次和羽风薰靠的那么近的杏连呼吸都忘记了。一张脸憋得通红,都无法确定,是因为和自己保持着暧昧距离的眼前那个人的气息,还是因为紧张而停滞的呼吸。
 
杏小心翼翼吸了口气,海风的盐味混着羽风薰身上洗完澡留下的沐浴露的皂味像是兴奋剂,让杏感受到自己的胸口不受控制的越来越清晰的鼓动。杏这才反应过来,用没有被他抓住的那个只手捂着自己眼睛以下的面孔部分。是为了掩饰自己脸上染上的红色,还是为了其他的什么原因……
 
“转校生脸红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呢。”
 
羽风薰扯出一个不太好看的无奈笑容,揉了揉杏的头发便放开了杏。            
 
“我呢,一直觉得亲密的关系没有什么意义,最后只会变成约束而已,我很讨厌哦。只要在觉得无聊的时候,有临时的同伴就足够了。喜欢也好,恋爱也好,都是不需要的…….对于我来说,会认真地堕入爱河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哦。”
 
羽风薰自顾自地说着,一边朝前走着。不知道是不是想要等杏追上他,他的脚步放的特别得慢。
 
“但是在杏面前,越来越觉得,已经没有办法保持原来的样子。和别的女孩子约会什么的,也觉得越来越无聊就很久都没去了。平常一直嫌麻烦的训练,我也想着说不定杏会来看,然后也去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真是糟糕了......我大概是喜欢上杏了,就想稍微确认一下~”
 
“然后呢?”
 
“然后,结果就是~大概是杏还是讨厌我的吧♪”                            
 
杏像是被钉在原地,听着他故作轻松的语气反而显得很寂寞。
 
“羽风前辈!”
 
羽风薰停下脚步顺着声音回过头。杏已经走在他的旁边踮起脚尖,两人的身高差还不足因此弥补。杏还是够不到他的脸颊,但是看了看他的嘴唇又觉得羞耻心在作祟。思考了两秒之后,还是选择了折中方案,在他的唇边和腮帮子之间的区域轻轻蹭了一下。
 
杏落在羽风薰唇边的吻,老实说感觉并不好。白天太过放肆的海风和日光带走了嘴唇的水分,杏还没有来得及做补救措施,干燥的唇瓣上翘起了有些发硬的倒刺。
 
与其说是亲吻,更像是带刺的蔷薇花瓣印在羽风薰的脸上。
 
“就当是感谢前辈认真起来的回礼好了。”
 
本来杏所做的就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反而一气呵成没有引起一丝害羞。而看着羽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杏才后知后觉地感觉身体发着烧。
 
“神明大人~谢谢你!”
 
“啊……不对,要感谢的是杏才对。”
 
“多亏了杏,我才稍微觉得,认真起来也不是坏事呢 。好像在遇见杏之前的人生,好像全部都是预告片啊~”
 
那段疑似是告白的话语让杏全身的血液都冲向了脸上。
 
“我可以再亲一下杏吗~♪”
 
“不可以。”
 
“诶!那牵手呢?”
 
“不可以哦。”
 
“……那杏是答应做我女朋友了么?”
 
“前辈认真起来的话,会考虑的哦。”
 
两个人就保持着被杏隔开的距离往回走。杏觉得有些意外,羽风薰虽然一边说着撒娇意味的话,但是也没有要靠近自己的打算。
 
不过这样也很好,连着脖子耳朵一起发着烫的自己,被看得到话又会被戏弄的吧……
 
 
“羽风前辈相信有神明是真的存在的吗?”
 
“我可是一直都相信的哦~神明大人一直都很照顾我哦”
 
“是吗……”
 
“特别是今天,神明大人降下的礼物太过惊喜了呢♪ ”
 
“别太得意了羽风前辈。”
 
喜欢的感情,其实只是在必然与偶然的缝隙间不小心掉进去的种子发了芽,是不是神明大人不小心掉进去的呢,谁知道呢……

----------

感谢各位能够看到这里(鞠躬
今天是我最重要的薰哥哥的生日🎂
他是我的救赎啊🙊
希望各位能够看得开心(✩・᷄௰˂̶͈́ฅ)

评论(6)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制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