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栗

失败bg同人选手

[薰杏] 完全感负转换 part 1

#薰杏# 完全感负转换

part 1

⚠️身体交换梗

⚠️ooc有,私设有

⚠️第一人称


-----------

🔹

“小蒲公英离我那么近,还真是大胆哦~♪”

磕到头之后,我的记忆好像是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缺。然后听到了非常熟悉的女声,以及令我有些恼火的轻浮语调。我吃力地睁开了眼睛,摔在了地上好像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可是大脑似乎是经历了清空又重新启动,到现在还陷在呆滞中。

我记得刚刚着急着去资料室里拿资料,在走廊上碰到了羽风前辈。

“那我来帮小蒲公英的忙好了♪”

看到我相当戒备的和他拉开距离,他又是一如往常无奈地笑了笑,说着“转校生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那么冷淡呢”这样让我有那么一点点愧疚的话。

“我说,找资料也是挺耗时间的吧?又是力气活,总不能让女孩子一个人做?”

确实,有人愿意帮忙我还是很感激的。虽然对象是羽风前辈,我还是迟疑着答应了。

“两个人一起就可以快点做完了~接下来去一起喝茶吧 ♪”

又恢复了普通的轻浮模式的前辈,我果然对这样的他很没辙,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因为和羽风前辈在一起,我还挺紧张的。因为想着心事,也没注意到地上的状况。不小心踩到了散落在地上的纸,脚下一滑直接朝着地板摔了下去。

羽风前辈虽然想要拉我一把,可是他自己也没有站稳,被放在架子旁边来供人拿上层资料的矮凳绊倒了。

唯独,不想在他面前出丑啊,真是糟糕了。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虽然转校生你愿意靠近我,我是很开心~但是稍微……从我身上起来一点,要喘不过气了♪”

“抱歉……嗯?”

我想要从地上起来,却发现身体像溺水般的沉重。并且说出口的慵懒男声也明显不是我的。

照道理说刚刚朝后摔的话应该撞到头了,可是却是膝盖和撑在地上的手臂疼的我快要哭出来了。我忍着疼痛起了身,想要拍走粘在膝盖上的灰尘。一伸手,摸到的是……裤子?

“啊~好痛……”

我亲眼看着“我”一边摸着被撞痛的后脑勺,一边从地上坐了起来。不小心吸到了空气中漂浮着的絮状灰尘,还不太舒服地抽了抽鼻子。

那个人,明明是“我”,我却像看着八音盒里的装着磁铁的小人,充满了陌生感与新鲜感。

“羽……羽风前辈?”

“嗯?怎么了,小蒲公英~♪”

“我”转过头看着我,用了那个全世界不会有第二个人会叫我的那个称呼,轻浮而又充满魅力的笑容和我的脸一点也不搭。

就在目光接触到我的脸的那一刻,他也意识到了不对劲,表情也僵住了。如果有人告诉他,来参加他的握手会的全部都是男人,估计他的脸色也没有现在那么难看。应该说,是我的脸色。

他呆滞着眼神,从头顶一直摸到发尾,确认了头发比他自己的要长不少。又不可置信顺着脖子和领口的领结,往下摸到了胸口。

“羽风前辈,不能再往下摸了!”

🔹

“所以说,现在我的身体里其实是转校生酱,而转校生酱的身体里是我?”

羽风前辈在门上一小块四个角落都积了薄灰的脏兮兮玻璃上,看着被模糊不清映照出来的是我的脸。他好奇地戳了戳一边的脸颊,又从头顶捻了一小缕头发在手里搓着。

虽然我也是亲身经历者,可是我在心里默念了三遍,这句看似没有语病,实际上包含着巨大的逻辑漏洞的话,才确定了这是目前的真实状况。更何况听着用自己的声音发出的“转校生酱”这样亲切的称呼,莫名地觉得十分羞耻。

不过羽风前辈比我冷静了不少,已经接受了现实。他在原地兴致高涨低着头研究着我的身体。光是手就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多遍,然后又拉着制服外套的下摆,脚尖点着地来维持着平衡,别过头去看身后。

他很快就熟悉了我的身体,兴致高涨地像个发条娃娃一样走来走去。地板被踩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好像是直接踩在我的神经上。

“女孩子的身体还真是轻啊~不过还是让我一直变成这样,还是算了……”

“我”一边发表着对身体的评论,一边两条手臂举过头顶,使劲地往后伸展着。几乎都能够听到关节处发出了被活动开的声音,如同是果酱瓶盖子被用力打开的一瞬间,“咯哒咯哒”的让我心惊肉跳。

“羽风前辈,你还是不要乱动了!”

脱口而出的男性声音让我一愣,耳朵深处也有残响在不断回响着,逼迫我接受现实。

我摁着“我”的肩膀,把身体抢到了我的面前。虽然明明知道那样的动作不会产生伤害,但是我大概对羽风前辈心存戒备,一想到是躲都来不及的他,在我的身体里面,就觉得非常危险。实在是不想放任他对我身体胡作非为。

超乎认识范围的转变太过刺激。我都变得有点神神叨叨的,眼前似乎已经出现了“我”的四肢正在以不正常的角度弯折着躺在地上的凄惨样子。

我把停留在肩上的手往下移,按压着每一小段手臂。神经质地确认了自己的肢体是完好无损的,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等一下等一下,好痛!”

“对不起……”

因为现在我是羽风薰,所以力气也比大了不少。意识到这一点的我,急忙松开了手道歉。眼前的比我矮了大半个脑袋的羽风前辈吃痛地揉着被捏得发红的手腕,脸上竟然还漫上了不明所以的红晕。

像个旁观者一样,目击自己的身体做出完全不在我控制中的动作。更何况那里面的还是我尽力躲着的羽风前辈。

和这具正在使用中的躯体难以配合的陌生感,让我浑身乏力。我靠住了墙,看着目前属于自己的手。手掌的纹路粗糙了不少,手指的关节之间微微鼓起的脂肪也没有了,指尖也没有平时做缝纫工作而留下的伤口,透着健康的淡红色的光泽。

“我大概是在做梦吧……”

有一种在梦里从台阶上踏空而极速下坠的无助感觉,让我浑身发冷。每一次眨眼都有湿润的感觉越来越无法承载。

越是使劲地抽着鼻子,眼泪越是忍不住。我遮住了半张脸,为了不弄花眼睛的妆,只好用食指的侧面小心地从下眼睑托着泪水抹掉。

不过我现在用的是羽风前辈的身体,脸上也没有化妆,这样小心翼翼擦眼泪的动作也太娘了点。压抑着难过的情绪,也像个梗在喉咙里的塞子。我索性用袖口捂住眼睛,开始大哭了起来。

“转校生,你别哭啊!”

羽风前辈明显不知所措了起来,“我”的声音也颤抖了起来。他因为够不着而踮起了脚,毫无章法地胡乱在我的头顶轻拍着。我知道他是想要安慰我,然而一想到那原本是我的身体,我就哭的更加厉害了。

“我错了,我错了。”

羽风前辈慌张的道着歉。大概是以为我真的很讨厌和他有近距离的接触,就算是我自己的身体。

“就那么讨厌我吗……”

他抽回了手,我习惯性的仰起了头,可是却没能看到他。只好又低下头。因为泪水而变得扭曲的视野里,矮小的身影倒退了两步,显得又些落寞。

“我一定会找到恢复的办法的,放心吧~♪”

尾音上扬的语气几乎是羽风前辈的招牌了。可是用我单薄的语音说出来,强颜欢笑的成分明显了许多。他大概也不好受吧……

“那回不来了怎么办?”

嗓音因为哭过而变得低哑而更为陌生。我不安的靠近羽风前辈,头脑被现实搅得一团糟,能够依靠的只有他了。

羽风前辈从旁边抽来了那个矮凳,站了上去,又揽过了我的肩膀,让我靠在了他的胸口。

“不会的不会的~神明大人也会帮助我们的。”

被一直以来感觉不到的自己身上的洗衣液味道包围着,以及听上去急而浅的心跳声。不知为何,心里的一团急躁的火还无法熄灭,生理性地感受到了平静和安全感。

“稍微好点了吗?转校生酱~♪”

似乎羽风前辈也感知到了被圈在怀里的我的气息也渐渐平稳了下来。稍微拉开了点距离,看着我的脸。

“呜啊!哭得还真是厉害。这样子看自己的脸还真是不习惯呢……”

眼眶发着烫在胀痛着,不用他说,我也知道我现在的脸色很惨。他在我的头上又揉了揉,我居然也没有抵触的反应。

转换了立场的我才感受到了男生和女生之间的差距。羽风前辈落在我脑袋上的手,是我自己从来都没有发觉的柔软。小小的,又暖暖的,从头顶上传来的热度格外令人安心。

“接下来就想想该怎么办了。”

看到我情绪安定了之后,羽风前辈也从矮凳上跳了下来。托着下巴开始认真思考起这个问题,食指还在脸颊边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着。

我并没有这个习惯,也很少看到羽风前辈想事情的样子。总之,看着“我”做着这样的小动作,意外的觉得有点……可爱?

这种自恋的眼光,让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我转过头,脸上升上了不自然的热度。

“我们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就怎么变回去吧~♪”

虽说知道了摔倒是造成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可是同样的事件重演,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根本没法对自己下狠手,我们就像两个演技差劲的喜剧演员,不轻不重的假装摔倒果然没有打动上苍。

我开始认真思考,要是变不回去,该怎么办了。

-TBC-

----------

感谢能够看到这里(鞠躬
比较恶俗的梗
有没有part 2我也不知道😂
希望各位看的开心ˎ₍•ʚ•₎ˏ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制栗 | Powered by LOFTER